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广西甘蔗运输到山东用仓栏半挂车可以吗_新闻中心
  • 广西甘蔗运输到山东用仓栏半挂车可以吗_新闻中心
  • 广西甘蔗运输到山东用仓栏半挂车可以吗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广西甘蔗运输到山东用仓栏半挂车可以吗

作者:xdrzqgw 日期:2015-10-04 浏览:14352次
 广西甘蔗运输到山东用仓栏半挂车可以吗山东梁山旭通专用车有限公司是经营一汽、二汽、重汽、陕汽的网络定点销售企业。位于驰名中外的水泊梁山脚下,东依济菏高速公路梁山出口处,西接南北大动脉——京九铁路,紧靠220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成立于2002年初,注册资金2588万元,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项制度健全,管理体系规范;其产品通过CCC国家强制性认证,性能完好,质量可靠,批准制造的半挂车如栏板、仓栅、厢式、自卸、集装箱、低平板、粉罐、平板等共计八类50多个型号,设计年产各种专用车可达10000余辆。拥有大型现代化厂房3组,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4000平方米。现有拼板机、异形罐体环缝焊接机、剪板机、折弯机、抛丸除锈(全套)设备、数控切割机、龙门焊机、钻铣床、喷/烤漆房、淋雨试验台、粉粒物料试验塔、液压试验台、冲击试验机等各种设备520余台套。  主营产品:是以生产轻型车、厢式车、自卸车、仓栅车、低平板、集装箱运输车、罐车、轿运车、标准半挂车、洒水车、加油车、清障车、垃圾车、轻量化高栏半挂车、全挂车、低平板半挂车、特种车、半挂运输自卸车、仓栅车、罐式车、自卸车、车辆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厢式挂车、仓栅式半挂车、高栏车、仓栏挂车、水泥散装车、 轻型特种半挂车,混凝土搅拌车、 海港码头低平板特种车 、运煤专用车、沥青专用车,水泥散装车,水泥搅拌车、集装箱半挂运输车 、供应低平板运输车、改装车、集装箱、库存车、加长加宽车,高低平板,特种作业车、集装箱活动房、半挂式房车等为主的专业综合性加工企业,产品大量出口俄罗斯及东南亚。主营行业半挂车牵引车、液罐车、消防车、混凝土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其他专用汽车。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资金和科技投入,不断新建改建车间厂房,新增大型设备以及国内先进的专用车制造检测 设备,大大提升了制造能力,增加了产品样式,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公司弘扬“自强拼搏、和谐敬业、优质高效、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用户至上、服务第一、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企业原则,占领了市场,赢得了用户。公司多次被上级党委、政府命名为“纳税、治安安全、会计审计、功勋企业、党的建设、工会工作”等先进单位,获得各类荣誉称号40多项。本公司外贸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部分产品远销印度、南非、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顾客的好评和信任,并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们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给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得到最满意的产品。确保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方便、及时地解决遇到的一切问题,并且得到我们周到的服务。  
我们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赢利市场,坚持以真诚的服务回报客户,我们的追求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我们始终坚持高质量、低价位、重合同、守信用,产品实行“三包”供货及时、服务周到的经营宗旨。每发展一步,首先想到的是用户,我们靠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热情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销售电话:  13675473341 QQ 2968375282 
 办公室电话 0537-6782626 
传真.0537-6782626
详细地址.山东省梁山县拳铺工业园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