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投入1777万 泰州加强消防基层基础建设_新闻中心
  • 投入1777万 泰州加强消防基层基础建设_新闻中心
  • 投入1777万 泰州加强消防基层基础建设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投入1777万 泰州加强消防基层基础建设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0 浏览:4561次

近日,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主持召开高新区消防建设工作协调会,就引江消防站建设、消防车辆、器材装备、消防主题公园和消防展示馆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决定投入1777万加强消防基层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听取了当前泰州医药高新区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形成决议:一是投入700万元用于引江消防站内部装修,经费来源由医药园区管委会和开发区管委会各承担50%。消防站的日常维护运行费用由高新区财政局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核定基数,并逐年增长。二是投入509万元用于消防车辆及装备建设,其中390万元用于购置18吨和8吨的泡沫水罐车各1辆;119万元用于购置消防装备器材。三是投入568万用于消防警营文化主题公园和消防教育展示馆建设。

此次消防经费的投入,全面提高了泰州医药高新区消防基层基础建设,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消防安全和消防教育水平,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