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重庆云河专汽环卫特种车辆22日正式下线_新闻中心
  • 重庆云河专汽环卫特种车辆22日正式下线_新闻中心
  • 重庆云河专汽环卫特种车辆22日正式下线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重庆云河专汽环卫特种车辆22日正式下线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1 浏览:31547次

5月22日,重庆云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中远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首批环卫特种车辆下线仪式在云河工业园举行。市经信委副巡视员项克华宣布下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巍讲话,县政协主席刘立忠,县委副书记陈强,县领导敖斌、田波、胡显均、吴科妍、陈炎以及万州、丰都、垫江等友好区县领导参加仪式。

 据了解,今年3月1日,重庆云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收购了重庆中远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重庆中远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垃圾车、吸粪车、洒水车、垃圾压缩中转站等环卫品种。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6亩,现已成为重庆市环卫设施生产基地。郭巍在讲话中说,云河专汽作为本土企业,以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巨资收购中远环卫特种车辆30多个产品目录,并试产成功,增强了忠县发展汽车产业的动力。忠县将以全市打造“两江国际汽车城”为契机,依托云河专汽等重点龙头企业,加快引进培育一批重大汽车制造项目和配套产业,将汽车产业培育成忠县的又一大支柱产业。

“良好的发展环境是企业成长壮大的必备条件。”郭巍强调,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云河汽车事业的发展,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以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搞好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