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都匀市投资669万购置高平台武警消防车_新闻中心
  • 都匀市投资669万购置高平台武警消防车_新闻中心
  • 都匀市投资669万购置高平台武警消防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都匀市投资669万购置高平台武警消防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1 浏览:5530次

5月24日,都匀市委、市政府投资669万元购置的54米登高平台武警消防车正式交付使用。 

在接交仪式现场,州政府副州长、都匀市长胡晓剑说,近年来,随着都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高层建筑不断增多,燃气管网不断延伸,由于建筑层数高、救援难度大,现有的消防装备已不能满足处置高层建筑火灾以及灾害事故任务的需要。为此,2011年11月,都匀市委、市政府投资669万元,向徐州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订制了当前国内功能最全、科技含量最高的新型消防车,为今后灭火救援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这辆由全液压驱动、全回转,组合臂式,且集水罐车、高喷车、登高平台车、救援车、自动压缩空气泡沫于一身的多功能主战登高平台武警消防车,长13.9米,宽2.5米,高4米,存水2.5吨,灭火站台可乘载4名消防员升至54米高空,水管中喷射出来的水柱有效射程达60米,能够到达地面以上30层楼的着火点,还带有液压破拆头和活动消防栓,可穿过高层建筑物的玻璃外墙,进入室内救人,或从高层建筑物内直接接水灭火,极大提高了消防灭火救援战斗力。这是目前贵州省配置最好、扬程臂长最高的一辆登高平台武警消防车。适用于高层建筑以及石油化工企业、油罐、仓库等建筑物的火灾扑救。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