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西安斥500万购置消防远程大功率供水车_新闻中心
  • 西安斥500万购置消防远程大功率供水车_新闻中心
  • 西安斥500万购置消防远程大功率供水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西安斥500万购置消防远程大功率供水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27 浏览:1725次

近日,一台价值500万元的远程大功率供水车正式进入西安支队西华门中队投入执勤备战。

这辆看上去造型普通的消防车,采取国内首创便携漂浮式潜水泵单元技术,单泵最大输水距离超过4000米,最高爆破压力达8.0MPa,为解决大型火场供水问题和洪涝灾害的排水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它具有方便取水,快速、轻便、灵活移动和远距离、大范围供水的三大优势,可连续工作长达15天。

为保证车辆配备后驾驶员能够熟练操作,在灭火救援战斗中发挥最大效能,支队特地从湖北襄阳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邀请厂家专业人员进行了消防车的操作培训,确保新车到位后能尽快投入执勤、尽快形成战斗力。

此次消防车辆的配备,使西安支队如虎添翼,进一步提升了支队灭火救援的能力,标志着西安在消防车辆装备建设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服务西安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圆满完成党的十八大安全保卫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备注:本文为转载内容,目的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信息资源,文中内容并不代表观点。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