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斥资289万 湘西凤凰购置25米云梯消防车_新闻中心
  • 斥资289万 湘西凤凰购置25米云梯消防车_新闻中心
  • 斥资289万 湘西凤凰购置25米云梯消防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斥资289万 湘西凤凰购置25米云梯消防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5-06-19 浏览:2537次

6月30日上午,凤凰县公安消防大队门口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辆由政府出资289万元购买的25米登高喷射一体云梯消防车缓缓驶入大队,它的到来标志着凤凰县在消防车辆装备建设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至此也结束了凤凰县无登高消防车的历史。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凤凰县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特别是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10层以上的高层建筑不断涌现,而高层建筑内人口分布广、密度大,大队现有的普通消防车辆装备已难以满足现状的灭火救援需要,给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及人员疏散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此,凤凰县消防大队党委成员积极奔走,积极争取支队及政府的支持。支队党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在财政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将购买举高喷射云梯消防车作为民生工程,由政府出资289万元,购买了25米登高喷射一体云梯消防车配备凤凰县消防大队。

据了解,此次购买的25米举高喷射云梯消防车是由包头北奔重型有限公司生产的,该车是液压驱动、全回转、折叠臂式,集高空消防、高空喷射及高空抢险、救援的综合性能,其操作简便、动作灵活、安全可靠,可供消防人员进行登高扑救高层建筑、高大设施等火灾,广泛适用于城镇、工厂等场所的高空消防救援工作。新消防车的到来,为凤凰消防官兵迎接更高、更难、更险的各项灭火急救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有效提高了凤凰消防部队的作战能力和实力,为党的十八大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