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绍兴斥资853万 购首辆多功能举高消防车_新闻中心
  • 绍兴斥资853万 购首辆多功能举高消防车_新闻中心
  • 绍兴斥资853万 购首辆多功能举高消防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绍兴斥资853万 购首辆多功能举高消防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0 浏览:4784次

8月21日,一辆来自德国的多功能高举消防车顺利抵达浙江绍兴,这是绍兴市政府斥资853万购置的首辆多功能举高消防车。

 近年来,随着绍兴市社会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各种处置难度大、危险性高的事故时有发生,现有的消防车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实战的需要。

如何根据城市发展的特点提升部队的战斗力,并针对当前装备建设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绍兴支队党委获当地党委政府的理解与支持,得到853万元专门的经费用于购置一辆多功能举高消防车。

该车由德国麦斯公司生产,设有伸缩式云梯,最大工作高度为39米,工作斗可载重量为270公斤;自带A类泡沫系统,载装200升A类泡沫;并具有起吊功能,最大承载4000公斤,供消防员登高营救被困人员和灭火,是新型的多功能举高消防车,非常适用于高层建筑火灾的扑救。

厂家技术人员也被邀请到绍兴来培训,详细讲解该车的技术性能并进行现场演示,还一对一地指导官兵进行实际操作,确保实现“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该车功能齐全,性能完善,它的配备到位,全面提升了部队整体灭火救援能力。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