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遂宁消防购置登高平台车_新闻中心
  • 遂宁消防购置登高平台车_新闻中心
  • 遂宁消防购置登高平台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遂宁消防购置登高平台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27 浏览:5105次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遂宁安居区的高层建筑逐渐增多,受传统救援力量的限制,这些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工作十分困难。为消除高层建筑救援盲区,安居大队根据现有的实际情况,购进一台登高平台车。该车全回转、具有操作简便、动作灵活、安全 可靠、实用性强等特点,还设有齐全的安全保护装置,不但可以用作高空救援,还能利用平台上的水炮可以扑救高层建筑火灾,大大提高了中队处置高层灭火救援能力。

登高平台车到达营区后,大队立即组织专人与公司人员核对车辆器材。教导员徐曦仔细询问了该车的有关技术参数和投入执勤后能发挥的作用情况,并语重心长的嘱 咐官兵一定要充分发挥车辆装备的最佳作用,登高平台车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要加强对车辆器材的管理与维护,确保车辆装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同时,驾驶员要加强对车辆功能、应急处置、操作维护等方面内容的学习,做到能够熟练掌握各项操作规程,有效提升业务综合技能水平,确保车辆发挥最大的效能, 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这辆32米登高平台救援车投入执勤后,有效缓解了中队在扑救高层建筑火灾难这一问题为今后圆满完成各项救援、执勤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