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中机中心召开2011年第五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2011年6月)_新闻中心
  • 中机中心召开2011年第五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2011年6月)_新闻中心
  • 中机中心召开2011年第五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2011年6月)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中机中心召开2011年第五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2011年6月)

作者:xdrzqgw 日期:2015-02-25 浏览:4002次

  为深入贯彻2011年全国车辆检测机构成都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公告》产品技术审查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全面提高产品审查工作质量,中机中心于2011年6月23日召开了第五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

中机中心技术部全体汽车专家以及综合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介绍了227期公告产品审查情况,对审查不通过车型进行了逐一讨论,并进行了工作质量集中审查(共14个),对产品不通过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达成了统一共识,形成了产品处理意见。

会后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有:

1)   相关检测机构和企业要按照审查处理意见的要求,认真完成有关车辆的整改工作。

2)   消防车驾驶室准乘人数应符合GB7258要求。

3)   采用铝合金材料的车辆产品名称应为铝合金XX车,涉及的专用车及半挂车产品,申报新产品前应进行产品名称备案。

4)   纯电动汽车由于车速较低,GB12676标准不适用时,应按GB7258   7.13进行试验。

5)   改装车后视镜安装试验无底盘R点信息时,应按实测值检验,报告纪录R点实测数据。

6)   小学生校车每个儿童座椅都装有安全带,安全带固定点应按标准要求检验。校车座椅一般不能与传统客车座椅视同。

7)   客车顶部强度试验报告,报告中应有试验状态的照片支持。

通过本期产品审查结果可以看出,产品技术审查质量有了很大提高,中机中心将继续定期召开技术审查工作总结交流会议,进一步统一审查尺度,提高工作质量。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