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重汽与三一首台泵车进驻甘肃_新闻中心
  • 重汽与三一首台泵车进驻甘肃_新闻中心
  • 重汽与三一首台泵车进驻甘肃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重汽与三一首台泵车进驻甘肃

作者:xdrzqgw 日期:2015-01-28 浏览:16013次
       近日由中国重汽与三一重工强强联手,历经近一年的精心打造,联合推出的第一台SITRAK-C7H泵车落户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助力张掖市的城市建设。该车匹配德国曼TG系列豪华超平顶驾驶室、曼MC11.40-40发动机、德国ZF16S1950变速箱、MCY13单级加速桥(4.63)、HR7盘式前桥等成熟总成以及国内首屈一指的三一重工38米泵车上装,将成为进口泵车的准替代车型。 关键词:中国重汽三一重工泵车   近日由中国重汽与三一重工强强联手,历经近一年的精心打造,联合推出的第一台SITRAK-C7H泵车落户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助力张掖市的城市建设。该车匹配德国曼TG系列豪华超平顶驾驶室、曼MC11.40-40发动机、德国ZF16S1950变速箱、MCY13单级加速桥(4.63)、HR7盘式前桥等成熟总成以及国内首屈一指的三一重工38米泵车上装,将成为进口泵车的准替代车型。  2014年7月4日,在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用户服务中心的指导和策划下,兰州分公司为山丹县四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订购的SITRAK-C7H泵车量身制定了“1324D”主动服务保障方案并组织专项培训。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用户服务中心工程师与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提前到达现场,根据主动服务方案培训计划,进行车辆交付前检查、整车电器培训、驾驶员培训、三一泵车上装操作培训以及细心解读1324D主动服务保障工作计划。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