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福田奥铃肉钩车质量怎么样?挂猪肉箱体承受得住吗?_新闻中心
  • 福田奥铃肉钩车质量怎么样?挂猪肉箱体承受得住吗?_新闻中心
  • 福田奥铃肉钩车质量怎么样?挂猪肉箱体承受得住吗?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福田奥铃肉钩车质量怎么样?挂猪肉箱体承受得住吗?

作者:xdrzqgw 日期:2019-07-17 浏览:210次
福田奥铃肉钩冷藏车,一排半驾驶室方便长途运输的司机休息,发动机采用康明斯170马力,轻量化高端驾驶室,适合于跑长途,厢体采用内外玻璃钢、中间8CM 厚聚氨酯保温板、底板为防滑花纹铝板,不锈钢门锁件,-5度制冷机组,其余标配。(无燃油、有环保)厢体内外玻璃钢,8cm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底板为防滑花纹铝板,后门锁件为不锈钢。制冷机组:-5度(保鲜)或-15度(冷冻),肉钩车选配-15度机组。






所谓肉钩车,就是冷藏车专门为运输肉品而加装的肉钩和加固设备,让冷藏车更具针对性的对肉品进行存放、运输。一般小型轻卡可装三道挂钩设备,每道可装10-20个挂钩,中卡和重卡可装4道挂钩设备,装多少个挂钩可适当按照客户意愿来装配。有的客户会担心车的顶部挂那么重的物品,会不会将箱体压塌,我厂专业生产肉钩车,箱体采用加固设备,对客户承诺:箱的底部能装多重的货物,箱体顶部就能挂多重物品。相信品牌,相信程力。



2. 选装配置:导轨肉钩、T型通风槽、右侧开侧门、温度实时监控带打印装置、装海鲜厢体内部面料必须选装不锈钢制造、可选装12V-24V外接电源(车辆在停止时,厢体通过外接电源进行制冷)。




冷藏车主要配置:冷藏车由专用底盘、保温厢体、冷冻压缩机组三大部分组成;
★厢体★聚氨酯发泡保温材料(进口/国产)、采用最新“三明治”工艺生产制作,保温性能,抗击强度目前最优!
★保温箱体制作选材★
1、厢体材质:彩钢板,保温层材料:聚氨酯发泡,厚度:8cm
2、厢体材质:玻璃钢,保温层材料:聚氨酯发泡,厚度:8cm
3、厢体材质:不锈钢,保温层材料:聚氨酯发泡,厚度:8cm
4、厢体材质:内饰彩钢板、外饰玻璃钢,保温层材料:聚氨酯发泡,厚度:8cm
5.可加肉钩、侧开门、通风槽






 冷藏保温车介绍: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 冷藏车的构造:是由汽车底盘的行走部分,与隔热保温厢体(一般由聚氨酯材料、玻璃钢组成,彩钢板,不锈钢等),制冷机组,车厢内温度记录仪等部件组成,对于特殊要求的车辆,如肉钩车,可加装肉钩,拦腰,铝合金导轨,通风槽等选装件。 4.购车步骤;我们将谒诚为您供给更好、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第一步:购车洽谈       经过网络、电话联络或实地考车辆类型、价钱和其他相关需求。 第二步:签定合同       双方签定车辆购销合同并预付合同定金(传真签定合同、实地签定合同均可)。第三步:支付定金      支付订车金额(车款20-30%) 第四步:安排生产       我公司依据合同需求,安排车间生产(一般十天左右可以交货到您手上),现车不用安排生产。 第五步:车辆下线、交付       A:下线通知客户提供开票信息公司安排开票(送车服务)       B:下线通知客户来公司办理手续(自提服务) 第六步:送车       公司安排送车(送车服务) 第七步:付尾款       验车签字后支付尾款    【售后服务】 一、质保期内: 1、在交客户使用之日起,在正常使用范围内,行驶10000公里内或一年内免费修理(不包括易损件和电器部分),超过一年,只收取零件费 2、服务到达时间:省内,二十四小时内到达;省外其它地区,二十四小时内派出人员 二、质保期外: 1、配件在所在地二汽东风技术服务站统一供货或根据用户要求由厂方直接发货 2、配件只收成本费,不加收其他任何费用 3、终身跟踪服务 三、车辆保养或底盘故障,请按保养维修手册上的地址,到就近服务站保养、维修。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