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管道疏通车  清洗吸污两用车大全6方 10方  15方 20方_新闻中心
  • 管道疏通车  清洗吸污两用车大全6方 10方  15方 20方_新闻中心
  • 管道疏通车  清洗吸污两用车大全6方 10方  15方 20方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管道疏通车 清洗吸污两用车大全6方 10方 15方 20方

作者:xdrzqgw 日期:2019-04-15 浏览:606次
清洗吸污车两用车即联合疏通两用车功能详细介绍高压清洗车也称之为管道疏通车、

下水道清洗车,高压清洗车是由底盘,罐体,高压水泵水路系统、液压放(卷)管器、等部分组成。底盘一般采用:东风、解放、江淮原装底盘;罐体采用优质武钢制作,罐体为圆罐,罐体尾后带有液压卷管绞盘、卷管长60米、随车配有卷管冲水头10个,可以根据冲状物的不同随时更换、车体侧面带有消防专用连接口、可以随时在消防栓上进水。高压泵采用的是进口意大利真空高压泵,压力可达16兆帕,其他主要部件有油水分离器、水汽分离器,液压放(卷)管器、等一系列不同用途的高压喷头,确保高压清洗吸污车用途的广泛性6方高压疏通吸污车。

吸污车基本配置 :专用部分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吸污泵、压力罐体、液压部分,管网系统、真空压力表、视粪窗、洗手装置等组成,随车配置大功率真空吸污泵和优质液压系统,罐体封头一次压铸成型、罐体可后开、双顶自卸。罐内污物可通过后盖直接倾倒,具有真空度高(比吸粪车的吸力更大)、吨位大、效率高、用途更广泛的特点。(垂直吸程:≥8 m,绝对工作压力:8500Pa,理论抽速:98L/S,轴功功率:5.5kw,进排气口径:50mm,抽满罐时间:﹤5 min,排满罐时间:﹤4min。吸污车采用大功率真空泵,一次压铸成型的封头,加厚的高抗压罐体,双顶液压系统,是比吸粪车功能更强大的车型。罐体材质: Q235碳钢。罐体形状 :圆形。真空泵 :杭州威龙泵。现在目前上户的车子必须是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子,这款多利卡真空吸污车采用东风公司原装底盘,国五排放标准,朝柴102马力环保发动机,玉柴115马力环保发动机,7.00钢丝轮胎,ABS,空调,罐体容积:6立方,罐体采用优质碳钢制作,罐体为全密封真空罐,罐体可以通过液压缸举升起来,后盖打开,把垃圾自卸排出去10方吸污车新报价。

这款综合性价比高的车型也是环卫局批量采购多的车型,并且车辆还有免征公告,环保公告,在当地不用交购置税,直接买保险上户,非常方便6方高压疏通吸污车。

高压清洗吸污车本产品用于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农业、化工、厂矿企业、物业小区使用,真空吸粪泵可自吸自排12方管道疏通吸污两用车。

高压清洗吸污车真空泵要工作首先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工作原理中比较重要的是动力的来源和稳定性的考虑。真空泵的动力来自于底盘发动机。发动机通过变速箱、取力器、传动轴传递给真空泵。吸污工作时真空泵抽出密封罐内空气,使之形成负压,利用罐外大气压力将污物通过吸污管压入罐内。排污时真空泵将罐外大气压入罐内,利用空气压力将污物排出罐外8方抽粪车。

高压清洗吸污车工作原理为通过吸污管道系统吸收下水道的积水后,车载绞盘匀速放置高压管道,高压冲洗管道工作时旋转作用力使高压冲洗管道进入人力所不能到达的下水道堵塞区域,进行高压冲穿作业,通过吸污管道大限度的减少水污对堵塞区域的覆盖,达到好的冲穿效果,起到疏通下水道的目的9方高压疏通吸污车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