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10方雾炮车多少钱一台_新闻中心
  • 10方雾炮车多少钱一台_新闻中心
  • 10方雾炮车多少钱一台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10方雾炮车多少钱一台

作者:xdrzqgw 日期:2019-01-03 浏览:90次
东风专底10立方雾炮洒水车


底盘配置:东风专底底盘,玉柴国五160马力,小8档变速箱,9.00R20钢丝轮胎,3950mm轴距,带ABS,2018新规底盘。


上装配置:罐体容积10立方,配置60-90专用洒水泵,安装前冲,后洒,侧喷,高炮,带洒水平台,罐体等长吸水管两根,带电子音乐喇叭和消防接口,配置30型柴油雾炮机组。



维修服务方式


一、底盘部分由底盘驻全国服务站联合保修,随车均有底盘保修手册、全国服务站联系目录等。




二、. 上装部分由我公司承担一年或三万公里的免费上门维修。所有的上装问题均由我公司直接与各厂车间协调派出人员上门维修。


三、对于偏远地区不能及时上门维修的用户,我们将在用户附近授权专门维修点,在保修期内的所有维修费用均由我公司支付。四、对于客户自己能处理的小故障,我公司可以先支付维修费用,由客户到喜欢的维修点处理解决。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