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莆田荔城购置压缩泡沫抢险和救援消防车_新闻中心
  • 莆田荔城购置压缩泡沫抢险和救援消防车_新闻中心
  • 莆田荔城购置压缩泡沫抢险和救援消防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莆田荔城购置压缩泡沫抢险和救援消防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1 浏览:3934次

5月30日上午,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政府划拨350万元车辆器材装备采购经费,用于荔城区消防大队采购1部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和1部抢险救援消防车。

随着荔城区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区内高层建筑、化工企业等火灾隐患日益增多,抢险救援任务日益繁重,荔城区消防大队根据“十二五”消防专项规划的要求,结合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整合消防部队现有消防车辆装备,着力于为打造消防铁军提供有力的装备保障,及时向区政府请示汇报,就大队装备建设面临的困难向区政府领导进行了详细说明阐述,并提出了消防车辆购置目标,得到了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和批准,同意划拨车辆器材装备采购经费350万元,在2012年用于购置1部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和1部抢险救援消防车。

据悉,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具有高效泡沫灭火、抢险救援、火场照明、水罐泵浦等四大功能。其作用就是把一滴水经过系统变成多个泡沫,而每一个泡沫的灭火功效与一滴水的功效相等,因此大大提高了灭火效果,是对付高层火灾的有力武器。抢险救援消防车车上装备各种消防救援器材、消防员特种防护设备、消防破拆工具及火源探测器,是担负抢险救援任务的专勤消防车。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