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中国重汽_新闻中心
  • 中国重汽_新闻中心
  • 中国重汽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中国重汽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1 浏览:28232次

日前,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强力推出的“30工程勇士”矿用自卸车,正在各地矿区如火如荼地开展试用。“30工程勇士”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自身卓越的性能获得了试用矿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该产品经过研发人员的艰苦攻坚,现已具备批产能力。目前该车辆已成功取得公告,具备了销售和挂牌资格。

 特种车公司自今年2月份起逐步在各主要矿区开展30工程车的试用活动。在试用矿区的选择上,充分体现了前瞻性与典型性。矿区的地形矿情复杂且工作强度大,30工程车在矿区试用可以充分测试车辆性能,以便能针对相应的问题进行技术改制,进一步优化完善产品性能,提升质量。

通过试用,在车辆性能方面,用户普遍对30工程车的良好性能与卓越品质交口称赞。该车型外观大气敦实,给人以结实耐用的直观感受。机动性方面,该款车型充分体现了自身灵活机动的特点。在矿区车辆众多、场地拥挤、路面复杂的情况下能够灵活自如,较同运距的宽体车单趟油耗节约23%,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多拉快跑”。“30工程勇士”矿用自卸车优越的性能广泛引起工程单位的兴趣,纷纷确立了购买意向。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