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年中商务会召开_新闻中心
  •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年中商务会召开_新闻中心
  •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年中商务会召开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年中商务会召开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30 浏览:28861次

2012年7月26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2年中商务会在山东诸城召开,这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南北方重组后的首次会议。此次会议以“转型 创新 品质 未来”为主题,包括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商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福田汽车副总裁兼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孙加平先生做了“转型 创新 品质 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受世界经济及中国经济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明显放缓,工程车目标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在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商业模式 科技创新 管理创新 人才开发 全球化”的经营方针。

通过业务转型与创新,不断提升业务竞争力。近几年福田工程车业务市场占有率保持稳步增长,市场占有率达到18.1%,同比提升3.2个百分点,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其中,重型工程车、中卡业务竞争力持续提升。在目标市场大幅下滑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经营目标。

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启龙先生对2012年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下半年的市场宏观环境及政策法规环境,提出了下半年的营销目标并制定了针对性的策略措施。同时提出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我们要紧紧围绕“转型 创新 品质 未来”的经营方针,继续以厂商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充分发挥规模化优势,实现品牌价值、分销能力、产品竞争力等的快速提升,进而推动价值链整体竞争力的快速提升,实现价值链盈利能力持续快速的增长。

为加强与经销商、服务商沟通交流,会期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各参会代表对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优秀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在交流会上针对产品开发、产品品质提升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将自己的经营经验进行了分享,围绕市场操作、能力提升展开了深入探讨。

展望下半年,世界经济与中国经济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工程车目标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2年中商务会的顺利召开,更加坚定了经销商、服务商的经营信心,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与经销商、服务商共同应对复杂的形势,加强合作,一起携手共同创造下半年的销售业绩!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