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安徽全椒233万元购首台登高平台消防车_新闻中心
  • 安徽全椒233万元购首台登高平台消防车_新闻中心
  • 安徽全椒233万元购首台登高平台消防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安徽全椒233万元购首台登高平台消防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5-06-19 浏览:3345次

9月11日上午,在一阵欢天喜地的鞭炮声中,安徽滁州市全椒县消防部门新购一辆3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经过长途跋涉,缓缓驶进了该部院内,标志着登高平台消防车正式投入执勤,也标志着该部车辆装备建设再次迈上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全椒县的高层建筑也不断增加,对消防部队应对高层建筑大火抢险救援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为进一步提高灭火救援能力,更好的为全椒经济建设服务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县消防部门结合地区发展特点,积极向地方政府汇报请示,力争全面提高该部装备建设水平。

通过该部党委一班人长期不懈的努力,在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今年8月与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此次购买该公司生产的DG32C登高平台消防车,价格为233万元。该车采用德国奔驰AXOR2628底盘,水炮由徐工重型自主研发的PSKY50.00型炮身和美国AKRON的AKRON1000-5055炮头组合的液控消防水炮。该车具备马力强大、安全性好、应用技术先进、性能优越等特点,对于扑救高层建筑火灾和抢险救援无疑于如虎添翼。

这台3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的投入使用,必将大大提升扑救高层建筑的战斗力,为更好的完成各项执勤战备任务,保卫全椒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椒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滁州消防部门组织司令部刘传伟副参谋长、后勤处吴坤副科长等对该车的技术参数、性能特点、操作方法进行了验收评定。

备注:本文为转载内容,目的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信息资源,文中内容并不代表观点。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