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美国三大物流将加天然气燃料卡车使用量_新闻中心
  • 美国三大物流将加天然气燃料卡车使用量_新闻中心
  • 美国三大物流将加天然气燃料卡车使用量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美国三大物流将加天然气燃料卡车使用量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27 浏览:30662次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11月7日报道,美国宝洁公司、通用磨坊公司及菲多利公司于数周前均表示要提高本公司物流配送中所使用天然气燃料卡车的比例。

宝洁公司力争在2013年6月前将压缩天然气(CNG)设备的使用比例提高到20%,而通用磨坊公司当前正与美国飞镖运输公司开展CNG设备的试点项目。二者具备相似的配送网络,且此举的初衷皆在于降低成本,减少风险,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菲多利公司也计划每年购置150部天然气燃料卡车(CNG设备)。

然而,CNG设备价格高昂,维修商数量远远不足,配送线路规划需要严密的网络建模。与此同时,CNG作为新兴技术,其稳定性远远低于柴油等燃料。寒冷天气下,该设备将面临种种“加油难”的问题。

当前还存在一种基于液化天然气(LNG)运转的卡车,但相较于CNG设备,该卡车投资回报率较低,技术发展较不成熟。宝洁、通用磨坊及菲多利等公司多选择与承运商合作以进行物流配送,但据这些公司称,物流承运公司对天然气燃料卡车并未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