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台州消防购置进口云梯车_新闻中心
  • 台州消防购置进口云梯车_新闻中心
  • 台州消防购置进口云梯车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台州消防购置进口云梯车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27 浏览:1367次

近年来,随着台州经济的飞速发展,社会抢险救援和灭火救灾等任务日趋复杂化和多样化,对消防装备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更好的适应台州地区的灭火救援需要,台州消防不断提升支队整体救援的软、硬件实力,购置的各类装备在实际灭火救援都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此次新购置的3辆马基路斯消防云梯车均由德国马基路斯公司生产制造,采用MAN底盘,发动机净功率206KW,云梯臂长分别为32米、32米、37米,工 作斗最大承载量300KG,可载2-3人,搭梯桥时,最大承载为900 KG,具备4节同步伸缩臂、360度全回转高效作业能力,水炮流量30L/S。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机动灵活性好、智能化程度高、使用操作简便、云梯救援 速度快等诸多优点,可利用工作斗或搭载梯桥同时对多人实施高空救援,更适合人口密集、道路狭小,建筑物数量众多的城市高空救援和灭火工作需要。此车同时具 备了云梯消防车和高喷消防车双项功能,极大的拓展了应急救援和火灾扑救的空间。

3辆云梯车的配备到位,适应了新形势下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的需要,实现了人和装备的有机结合,极大地提升了支队整体灭火救援攻坚能力及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能力,使消防官兵在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战斗中如虎添翼。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