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小型多功能除雪车“亮相”天安门广场_新闻中心
  • 小型多功能除雪车“亮相”天安门广场_新闻中心
  • 小型多功能除雪车“亮相”天安门广场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小型多功能除雪车“亮相”天安门广场

作者:xdrzqgw 日期:2015-01-28 浏览:27287次

   从北京环卫集团获悉,因预计今冬平均气温将比往年低,为做好今冬明春扫雪铲冰工作,天安门广场上配备了两台新型多功能除雪车,这是本市首次引进这种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这种小型车特别适合广场作业。”环卫集团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张志强介绍,此前,天安门广场扫雪铲冰工作由大型环卫车和人工辅助作业,但由于大型车难以进入广场一些区域,加上有的区域周边交通繁忙等原因,作业面难以覆盖整个广场,每年扫雪铲冰都会耗费相当大的人力成本,冰雪较大时还要请求社会力量支援。

 而这两辆小型多功能除雪车,集铲、扫、推、叉、刨雪为一体,通过模块组装即可实现全覆盖作业,据环卫集团测算,可提高50%工作效率。

   相关阅读内容

   陕汽SX5256TCX系列”除雪车通过新产品论证鉴定

   中国重汽首辆6X4小型三合一国四除雪车底盘顺利交付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