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流动舞台车的特点_新闻中心
  • 流动舞台车的特点_新闻中心
  • 流动舞台车的特点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流动舞台车的特点

作者:xdrzqgw 日期:2014-12-25 浏览:1761次
 流动舞台车特点:

1、设计专业性最大限度延展舞台台口和舞台净高,顶棚承载能力强,预设了灯架和布景吊杆,专业的舞台工艺设计及工业设计。

2、运作安全性率先应用垂直升降专用导向机构,并设置液压支腿,使顶棚升降安全平稳,车厢及舞台面稳定平整,带专业的野外抗风能力设计。

3、演出适应性预留灯光,音响、字幕、幕布、电源、布景、吊点等接口,有良好的可扩展性,舞台的地板符合专业演出需要,全部设备无须登高负重既可在10分钟安装就位。

4、养护经济性采用液压控制技术,搭台简便,只需配备一名驾驶员和剧团灯光音响师即可,节省时间和人员费用。

5、使用耐久性整车及全套机械运作机构均按照专业标准设计制作,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的行驶和高强度高密度的使用。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