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爆破抑尘车服务唐山司家营铁矿打造绿色环保矿山

矿山爆破抑尘车服务唐山司家营铁矿打造绿色环保矿山

矿山爆破抑尘车考察接待员夏威

矿山爆破抑尘车服务唐山司家营铁矿打造绿色环保矿山,下面视频为矿山爆破抑尘车在司家营铁矿现场爆破提供现场视频,有图有真相,实实在在有证据,可以联系本人夏威 实地考察观看,此车装水10吨有余,3分钟内罐内10吨水全部排出,配备侧面固定喷头以及后置遥控喷头进行作业,每秒流量300立方以上,喷射角度的调整不小于120度,喷射距离不小于50米,很小覆盖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完美压制上海交大气压抑尘车,是同等配置下很佳选择。

矿山爆破抑尘车服务河钢矿业集团

水泥铁矿石矿山生产受到环保要求的制约,露天矿山爆破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粉尘。多功能矿山爆破抑尘车,解决爆破过程短时间产生大范围、高密度粉尘的控制问题。

爆破抑尘功能 短时间内形成长距离、宽覆盖、大流量的水帘和水幕,多喷嘴喷射,喷向爆破粉尘产生区域,在爆破粉尘产生的初期能减少其产生量,在爆破粉尘的扩散期间能够控制其飘散,减少爆破粉尘对环境的污染。 2.2附加功能:洒水功能、清洗功能 能够作为洒水车使用,具有前冲洗、后洒水、侧面花洒等功能,能够进行持续喷水,对绿化植被进行喷洒灌溉,也可用于冲洗设备或定点降尘。

.证照资料及随车工具 产品具有国家工信部公告(汽车公告网上可查询),整车需出具整车合格证;发动机合格证、底盘合格证、高压罐体合格证;能上牌、整车有环保公告、产品3C一致性证书。需要上牌的需提供机动车辆上牌手续和发票。 提供车辆质保手册、全国服务站名录,配件目录、维修手册;随车工具等。

本人夏威实地深入河钢司家营铁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