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福田伽途冷藏车介绍_新闻中心
  • 福田伽途冷藏车介绍_新闻中心
  • 福田伽途冷藏车介绍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福田伽途冷藏车介绍

作者:xdrzqgw 日期:2019-04-02 浏览:149次
 

整车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福田伽途冷藏车 
驾驶室: 单排不可翻转 
发动机型号/厂家: 柳州五菱LJ469Q-1AE9汽油87马力发动机 
变速箱: 5档 
整车尺寸: 4955X17202455(mm) 
厢体尺寸: 2795X1545X1535(mm) 
厢体内部容积: 6.6立方米 
总质量: 2545kg 
额定载质量: 795kg 
整备质量: 1620kg 
冷藏机组可选: -5℃ -10℃ -15℃ -18℃ 
轴距: 3170mm 
轮胎数: 4 
轮胎大小: 175R14LT真空胎 
其他配置:ABS、方向助力、中控门锁、前盘制动、上蓝牌!

二.冷藏车介绍及性能特点:

1、底盘配置:福田伽途冷藏车,柳州五菱LJ469Q-1AE9汽油87马力发动机, 5档手动变速箱,手动玻璃,175R14LT真空胎,轴距3070mm,ABS,轮胎数为4个,上蓝牌、国五时代环保达标车型、城市不限!

 

2、厢体配置:采用我公司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        标准厢内部容积为6.6立方,厢体内外面料采用最新款纳米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 强、抗氧化),厢体厚度为8cm,内衬骨架为防锈处理武钢优质轻钢型材,保温材料为无空隙填充聚氨 酯发泡,箱体底部为铝合金花纹板或选用纳米玻璃钢,厢体采用镀锌不锈钢包角,加厚型铝合金包边, 后门框为不锈钢,加厚型不锈钢后门合页及锁件,厢体内部采用LED照明灯及厢体示宽灯。

 

3、选装冷机:客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冷藏机组。客户可选择-5℃、-10℃、-15℃、-18℃、-20℃、冷藏机组。冷藏机组的品牌有劲达K牌、韩亚、汉雪、华泰、松寒、凯雪等。进口冷藏机组有美国开利、美国冷王。

 

4、选配配置:导轨肉钩、T型通风槽、右侧开侧门、温湿度实时监测带打印装置。装海鲜箱体内部面料必须选择不锈钢制造、可选装外接电源(车辆在停止时、箱体通过外接电源进行制冷)

 

5、特殊车型:对特殊的车型有不同的配置要求(如医疗废物运输车,动物无害化处理车,鸡苗猪仔冷藏保温车,药品疫苗运输车)详细配置可直接电话咨询

 

三、随车附件明细:

1、载货汽车说明书一册。 

2、底盘合格证一份。 

3、冷藏车说明书一本。 

4、保修手册一份。 

5、随车工具、上户发票。
   四、 产品图片:
z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