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菜单
  • 山东省烟台市4方(蓝牌)KMC凯马压缩式垃圾车价格_新闻中心
  • 山东省烟台市4方(蓝牌)KMC凯马压缩式垃圾车价格_新闻中心
  • 山东省烟台市4方(蓝牌)KMC凯马压缩式垃圾车价格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山东省烟台市4方(蓝牌)KMC凯马压缩式垃圾车价格

作者:xdrzqgw 日期:2019-03-26 浏览:713次
 
4方(蓝牌)KMC凯马多功能后装压缩式垃圾车,(潍柴110/云内102)马力发动机,五档变速箱,2800mm轴距,6.50-16钢丝轮胎,气刹带ABS,方向助力,可选装空调,带全尺寸备胎,单排驾驶室,2019新规底盘。


上装标配:弧形箱体;全部采用Q345高强度合金锰钢板;长源油泵;品牌油缸;嘉善取力器;镀锌高压油管;中梅多路阀;可编程PLC电控系统;双污水箱;车身高位示廓灯/边灯/作业照明灯;后挂桶翻转翻转机构。
选装配置:后翻带摆臂;三角斗,全密封斗;后盖气动升起;被压阀;过滤器;纯电控阀;遥控器;进口阀、双联泵/双联阀。



在用户严格遵循使用说明书,正常操作的情况下,自购车之日起(以车辆出厂登记卡为准)一年内,行驶里程不超过 25000公里之内,因设计、制造、装配原因引起的产品机件损坏,经有关汽车服务站和监督部门鉴定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向我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提交书面资料,售后服务部门确认后实行三包服务。


具体服务如下:

1、三包服务期内的产品质量以包修为主,修理费全免(不包括易损件和电器部分)。

    2、终身保修。超过包修期内的产品,需更换配件的只收取相关成本费。

    3、培训操作员:

 (1) 由我厂安排高级工程师现场指导,学习理论及实际操作;

       (2) 掌握车的基本理论,性能以及功能;

       (3) 按程序能熟练的操作;

       (4) 能进行正常的日常维护,排除一般故障。

 4、凡在我公司有详细登记、有联系方式的用户,售后服务部门将定期电话联系或不定期回访,做到详细了解使用情况,及时排除车辆故障。
             公司始终秉持专业、品质、服务、诚信的企业文化,坚持特色自主创新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篇 : 消防车品种多样,功用复杂
下一篇 : 暂无